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爆疫苗數據造假 蘇貞昌批市府糟糕、漏氣

對於新北市爆出流感疫苗施打數據造假,被監察院糾正一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這是很糟糕的事。(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新北市爆出流感疫苗施打數據造假,被監察院糾正一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這是很糟糕的事。(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11 14:0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爆出流感疫苗施打數據造假,其中三重區衛生所有1萬多劑疫苗被銷毀,新北市政府因此遭監察院糾正。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這是很糟糕的事情,市府要加油。

蘇貞昌今天中午出席中華民國彰化同鄉總會代表大會,受到熱烈歡迎,現場人士高喊「衝衝衝」,「凍蒜」聲不斷。

對於新北市爆發流感疫苗施打數據造假一事,蘇貞昌表示,「這是很糟糕的事」,疫苗非常重要,他舉中國製造假疫苗為例,造成全國人心惶惶。另外,現在全國登革熱本土病例有12例,新北就來了9例,「這不得了的事情,我很希望新北市政府要加油。」

蘇貞昌在致詞時提到,國民黨在新北市執政13年,做太久了,連疫苗數據造假,都被監察院糾正,「新北市真漏氣」。他說,應該換人了,否則一切都是「無採工」,「不用期待、不用等待,換人比較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