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言人與高嘉瑜對嗆 姚文智:小帥哥與小美女鬥嘴鼓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前往士東市場拜票時,攤商送上好彩頭,祝福姚勝選。(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前往士東市場拜票時,攤商送上好彩頭,祝福姚勝選。(記者蔡亞樺攝)

2018/08/11 11:2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最近不斷引起風波,日前發言人洪立齊點名黨內同志行為讓外界混淆,甚至直指市議員高嘉瑜應考慮自行退黨,造成姚陣營與高嘉瑜隔空駁火。姚文智今早前往士東市場拜票時表示,這就像是小帥哥與小美女的茶壺裡風暴,兩人之間「鬥嘴鼓(台語發音,意指互相耍嘴皮、說玩笑話)」,現在雙方都了解對方的想法,溝通沒有問題。

高嘉瑜昨晚透露,已與姚文智通上電話,姚有約她見面,高建議姚文智可到議會民進黨團與所有議員交流。媒體今早關心何時與高嘉瑜會面,姚文智受訪時說,已經約了下週一見面,目前幕僚都在作業中。

在場有媒體問到,外傳與高嘉瑜聯繫是透過立委蘇治芬牽線,並非姚本人親自致電,姚文智對此略有不滿表示,都是不正確消息,不要亂傳,高嘉瑜自己也說是親自通電話,他強調雙方現在都很好,至於要談什麼等見面再說。

對於發言人點名高嘉瑜退黨,姚文智認為,這是小帥哥與小美女的茶壺裡風暴,兩人「鬥嘴鼓」,現在已經非常了解雙方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