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二度同框「館長」 直播暢談運動與治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與館長陳之漢進行網路直播,暢談運動及治安議題。(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與館長陳之漢進行網路直播,暢談運動及治安議題。(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8/10 22:2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0日)晚間與「館長」陳之漢進行網路直播,針對新北市如何培養與照顧運動員、運動預算使用及治安問題交換意見。侯友宜稱讚館長「講話很直接、是非很清楚」,尤其體恤軍警基層,曾捐獻器材和教導訓練,對治安問題相當關心,非常正派。

直播一開始,館長首先對於台灣優秀的運動員沒得到照顧,以及運動相關協會掌握大部分預算,卻未資助運動選手等,向侯友宜提問。

侯友宜說,運動選手有無得獎都要被照顧,政府要協助他們找到可發揮專長、指導後輩的工作,例如可以到學校社團擔任教練,這部分政府要做更多。此外,相關協會在預算上要公開透明,像是開直播告訴會員會議結論,並強調「經費用在選手上才是對的」。

接著侯友宜和館長談到流浪動物和治安問題,並討論近期內湖擄童案,由於嫌犯未被羈押,導致人心惶惶。侯友宜說,治安問題是市民最關心的,有些連續犯罪者已產生癖好,甚至學習仿效,針對這種罪犯,法律應該從被害者、弱勢和婦孺的角度多思考,也應祭出預防性措施,讓社會大眾安心。

直播尾段,館長再度澄清他不是國民黨,遇到不合理的事情,「兩黨都罵」,也歡迎蘇貞昌上他的直播,侯友宜說贊同。

侯友宜說,上次和館長直播是談電競,也謝謝館長的支持,讓新北代表隊得到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