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民進黨選情 田中鎮憂生變 芳苑鄉恐同室相戈

田中鎮長謝文賢(右)因家庭因素,仍在考慮是否參選連任。(翻攝臉書田中鎮長謝文賢)

田中鎮長謝文賢(右)因家庭因素,仍在考慮是否參選連任。(翻攝臉書田中鎮長謝文賢)

2018/08/09 20:38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日公布提名,現任田中鎮長謝文賢、芳苑鄉長洪和炉可望代表民進黨參選連任,但現場僅洪和炉現身,謝文賢因在家養病未到,引起眾人議論「謝文賢不選了」?謝文賢坦承,確有考慮。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示,目前還在和謝文賢溝通中。

今年11月24日五合一選舉,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公布第二波提名,民進黨排除眾議,確認提名現任芳苑鄉長洪和炉,競選連任,不過同黨籍前鄉代林濟民表態要捲土重來,由於上屆洪和炉以無黨籍競選,以93票險勝代表民進黨的林濟民,面對同室相戈,邱建富呼籲團結,也表示,若有人堅持違紀參選,將會以黨紀處理。

彰化西部沿海選情暗潮洶湧,東側選情卻陷入環山迷霧,原本應允出席提名的謝文賢,今日上午突然決定不出席黨部記者會,記者致電採訪,他表示,主因是家庭因素考慮退選,但家人也不希望選舉影響健康,不希望他參選,他還在考慮中。

對此邱建富說,謝文賢數月前因病住院,但最近健康狀況已恢復不錯,也開始跑行程,今日在黨部公布提名前一刻變卦,如果謝文賢退選,民進黨會再推出人選,但目前持續和謝文賢溝通中。

芳苑鄉長洪和炉(右3)競選連任之路,恐將面臨同黨競選者林濟民(左3)挑戰。(翻攝林濟民臉書)

芳苑鄉長洪和炉(右3)競選連任之路,恐將面臨同黨競選者林濟民(左3)挑戰。(翻攝林濟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