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台南輔選 黃偉哲:參選人要跟上別漏氣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提醒,在野參選人體力也要跟的上前總統,否則就漏氣了。(記者萬于甄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提醒,在野參選人體力也要跟的上前總統,否則就漏氣了。(記者萬于甄攝)

2018/08/09 11:5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在台南地區趴趴走,為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人高思博輔選,對此,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給予尊重,但也擔憂在野參選人,是否跟得上馬英九的體力,若一、二站就喊累,反而很漏氣。

黃偉哲表示,前總統馬英九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整天,幾乎是全天性的陪同在野參選人輔選,基本上都是給予尊重,但也要善意的提醒,馬英九的體力、身材很好,一連串的行程,在野參選人千萬要跟上,不然跟第一、二站就喊累,反而更漏氣。

黃偉哲也說,台南的太陽一直很大,國民黨再來一、兩個,甚至是三個太陽都沒差,即便是侯友宜、韓國瑜都來,想藉此炒熱選情,也要參選人本身夠有力,否則吸睛焦點都被拉走,變成配角就很可惜。

黃偉哲強調,民進黨的輔選造勢會一波接一波,而非3、5天行腳曇花一現,對選情依舊相當有把握,最後也祝福馬英九台南行順利愉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