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法院長的父親節 蘇嘉全曬瑞典外孫吸睛

蘇嘉全臉書曬外孫萌照。(取自蘇嘉全臉書)

蘇嘉全臉書曬外孫萌照。(取自蘇嘉全臉書)

2018/08/08 20:0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今天是父親節,政治人物紛紛在臉書和line等社群網站上祝賀父親節快樂,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在臉書上表示,有人說,「父親」是男人最溫柔的名字,自己分別當了爸爸與外公之後,兩度應證這句話所言不虛,「面對兒孫,我們總是有用不完的耐心與愛心」,並且還附上混血外孫萌照。

蘇嘉全大女兒蘇㛄馠前年嫁給瑞典女婿,今年元旦生下可愛的「台、瑞」混血寶寶。孫子從母姓取名蘇澳利,蘇嘉全今年初還送每個立委辦公室彌月禮,彌月禮赴上金褐色頭髮的混血寶寶照片,十分吸睛。蘇嘉全今天再曬外孫照,寶寶已經長大不少,祖孫兩人在照片中笑開懷。

蘇嘉全說,他覺得「父親」不但是一個男人最溫柔的名字,同時也是最堅強的名字,因為每一位爸爸都必須「剛柔並濟」,剛是為了撐起一個家,都是為了照顧家中的每一個人,但是無論再辛苦,只要一看到孩子的笑容,所有的疲憊都會瞬間消失無蹤。他也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是父親節不忘政治,貼文暗酸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九十九門牌事件,段宜康說:「雖然只有一張門牌,雖然還得繳房屋稅,但只要孩子健康、平安,今天你就是最快樂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