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時代力量推3席議員選將 帥哥正妹出列

代力量高雄黨部推出三民區林于凱(前排左一)、鳳山區黃捷(前排左二)、左營楠梓區林子盟(前排右二)。(記者葛祐豪攝)

代力量高雄黨部推出三民區林于凱(前排左一)、鳳山區黃捷(前排左二)、左營楠梓區林子盟(前排右二)。(記者葛祐豪攝)

2018/08/08 12: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今天上午宣布,2018高雄市議員選舉推出三民區林于凱、左營楠梓區林子盟、鳳山區黃捷等3位參選人,力拚3席全上,希望進入市議會成立黨團。

參選三民區的林于凱表示,為人父只盼孩子平安健康,希望能讓女兒呼吸到乾淨空氣、有安心的人行空間,他將致力於保護環境與推動人行空間暢通整平。

左營楠梓區參選人林子盟說,自己身兼教師及醫生兩職,對於人和環境有更深刻了解,左楠區有全國最嚴重的水污染及空氣污染,未來4年將著重改善這個部分。

鳳山區參選人黃捷是位正妹,她強調,自己的論文是關於空污改善,希望能運用所學,回饋給自己的家鄉,同時也會努力改善高雄的勞動條件,讓跟她一樣的年輕人,能夠回來高雄就業。

包括林于凱的父親、妻子及女兒,林子盟的雙親,及黃捷的媽媽及妹妹,今天都到場獻上最溫暖的支持,3位參選人也給自己家人一個擁抱。

長期著力於空污研究的台大公衛學院院長詹長權,今天也專程南下,為自己的指導學生黃捷站台;高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藍傳盛,則代表高醫校友,到場支持林子盟。

3位參選人也提出7大共同政見,包括運用社區的公有閒置空間及善用學校閒置教室,提升人口密集區的公幼收托數、調整高流量路口綠燈秒數、議會透明、保障水質、健康空氣、力挺勞工、公民參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