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鎮壓學運現在去大學教書 江宜樺:按規定申請教職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見圖)新學期將在中正大學任教,消息傳出,已有師生及校友發起連署反對;江宜樺今表示,他完全按照規定申請教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見圖)新學期將在中正大學任教,消息傳出,已有師生及校友發起連署反對;江宜樺今表示,他完全按照規定申請教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8/08/05 19:33

〔記者陳鈺馥/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派出鎮暴警察鎮壓青年學子,最近傳出要在國立中正大學任教,引發該校師生強烈反彈;江宜樺今日在美國洛杉磯受訪表示,他完全按照規定申請教職,網路流傳不實謠言,相信學校自然會澄清。

據了解,江宜樺新學期將在中正大學戰略暨國際事務研究所擔任專任教授,該聘任案引起校內教授、學生及校友強烈不滿,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起「反對江宜樺先生到中正大學任教」連署活動。

江宜樺今在洛城發表演說,他在會前表示,完全按照法定程序和學校規定申請教職,有授課才取得薪水,對於網路流傳不實謠言,是非常惡意的汙衊,相信學校會澄清。

對於外界傳言江宜樺有意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他指出,「我自己從來就沒有選舉的念頭,這點倒是相當明確」,離開政府後,就在民間做事,透過成立長風文教基金會,協助年輕人接軌國際,培養未來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