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反「陪吃飯」風波 柯P:看我跟佩琪互動就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5日)出席「88愛無限大」父親節活動,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5日)出席「88愛無限大」父親節活動,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8/08/05 11:2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席「陪吃飯」說法惹議,柯文哲下午將出席女性活動,媒體問他是否為平反這幾天引起的風波?柯表示,自己的行程都是1個月前就陸續在排,所以行程與當時新聞事件一點關係都沒有,看他跟陳佩琪的互動,就知道他很尊重女性。

再過3天就是父親節,柯文哲上午到孔廟參加民政局88愛無限大父親節闖關活動,會後受訪被問到下午將出席女性活動,是否要為前幾天「陪吃飯」說法的風波平反一下,柯表示自己的行程都是1個月前就陸續在排,所以行程與當時新聞事件一點關係都沒有。

至於是否會對他在女性方面加分,柯表示自己早上上車才知道下午這個活動。媒體問柯是否覺得蠻敏感的,柯僅說該做就做。談到要如何替女性發聲?柯表示看他跟陳佩琪互動的關係,就知道他很尊重女性。

被問及家裡有沒有計畫要幫他或柯爸慶祝父親節,柯表示當然沒有,柯爸現在耳朵重聽,他打電話都是媽媽接的,爸爸不喜歡接電話,因為重聽聽不到。那小孩會不會幫他過父親節?柯苦笑稱放心好了,一定沒有,生日也不會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