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3個太陽」先後輔選 黃偉哲:台南太陽大沒差啦!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對於藍營3個太陽先後到台南輔選,表示「台南的太陽本來就很大了,沒差。」(記者劉婉君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對於藍營3個太陽先後到台南輔選,表示「台南的太陽本來就很大了,沒差。」(記者劉婉君攝)

2018/08/05 11:0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台南市,為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授旗,前總統馬英九預計近日也將南下為藍營參選人造勢,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對於國民黨「3個太陽」先後到台南表示,「台南的太陽本來就很大了,沒差啦」。

對於媒體詢問蔡英文南下授旗,是否因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及前台聯立委許忠心參選,衝擊黃偉哲的選情?黃偉哲說,參選是個人的事,整合是全盤的工作,不管別人參不參選,該做團結造勢的工作就會做。

而前總統馬英九預計9日到台南為藍營參選人造勢,黃偉哲說,蔡英文、陳菊來是既定的安排,且事前經過協調,反觀藍營3個太陽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10天內來台南,爭相輝映,事先有沒有經過協調不知道。

他說,大老造勢都是正常的事,用正常心態看待,綠營天王、大老彼此有協調安排,造勢一波接一波拉抬,而非爭著來;藍營是否互相卡位、相互爭鋒他不知道,但感覺非常趕,而且集中在幾天內。藍營的太陽來台南,台南的太陽本來就很大,所以覺得不在乎,「幾個藍營的太陽都沒差啦,平常心看待」。

黃偉哲與立委陳亭妃為初選時產生的裂痕進行和解,今天的授旗活動陳亭妃不會出席,黃偉哲表示,陳亭妃有歐洲的國會外交行程,前幾天在中央即有向蔡總統報告,他與大老、委員均自然見面,不需刻意安排兩人見面,未來選務工作安排與討論,也都會和所有委員和大老見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