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虧雞」爆紅 謝龍介:秘雕還沒現身很難說

謝龍介表示,秘雕尚未現身,所以一切還很難說。(資料照)

謝龍介表示,秘雕尚未現身,所以一切還很難說。(資料照)

2018/08/04 13:3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以「瘋狂星期五」和獨特手勢爆紅,聲勢更在7月中的電音派對後達到高峰,儼然成為台南新一代政治網紅。不過,這也讓先前以「一生監督你一人」知名的議員謝龍介關注度下降。

對此,謝龍介表示,武林出現新角色當然會有一定的新鮮度,但是否撐得久、撐得好就得要練過,尤其秘雕仍在養精蓄銳尚未現身,所以一切還很難說;謝龍介笑說,假設「虧雞(林義豐)」真的在江湖中竄起,連秘雕都檔不住其氣勢,那麼還可以找黑白郎君助陣,屆時將上演一場武林大戲,大家可拭目以待。

對於「虧雞」讓「一生監督你一人」相形失色的說法,林義豐則急忙解釋,大家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不能說相形失色,只是他目前剛好有一個議題引起外界關注;至於這場武林大戲是否演得成?林義豐說,若是有時間當然會參加,只要條件許可,任何人的邀請都不會拒絕。

林義豐表示,大家知名度都很高,只是他剛好有議題引起關注。(資料照)

林義豐表示,大家知名度都很高,只是他剛好有議題引起關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