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本政策書列陣 高思博陣營:國民黨「玩真的」

高思博今日將政策書一字排開,讓外界了解國民黨玩真的。(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今日將政策書一字排開,讓外界了解國民黨玩真的。(記者邱灝唐攝)

2018/08/04 12:3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日拿出19本政策書,召開記者會闡述其所擘劃的施政藍圖;高表示,他想的不是政權,而是下一代的幸福。高陣營也提到,剛開始撰寫市政白皮書時,還被專家問「國民黨真的願意做?」如今要讓外界知道,國民黨是「玩真的」。

高思博表示,民進黨不做的事由他來完成,目前已陸續完成19篇施政藍圖,包括治安、水資源、農業、翻轉溪北、教育、托老托幼、長照、文化觀光、臺南五不缺、都市計畫、產業政策、交通、智慧城市、族群政策、地方治理、財政、環境、青年、客家,透過上山下海尋訪鄉親寫出真材實料的政策。高思博競選總部主委黃秀霜也說,高思博的政策顯見其是心中有人民的參選人。

協助撰寫政策的成大政經所教授周志杰表示,檯面上的數據都經過美化,他們透過深度訪談才了解市民最真實的感受,尤其保守的台南人,心中有許多委屈沒說出口;周笑說,當時探訪NGO和有機農業業者時,對方還反問「國民黨真的願意做?」經過一番努力才打動對方。

崑山科大公廣系副教授馮國豪則說,與這些政策相較,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提出的政見,如台南公園、房屋稅、南科交通改善,全是前市長賴清德的政策,此外,黃偉哲陣營於初選對同志的抹黑、造謠,鬧到民進黨中央要他寫道歉書向立委陳亭妃賠不是,千萬不能讓這一位「秦假仙」當巿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