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西螺確定分裂! 蕭澤梧將成立西螺鎮長競選總部

蕭澤梧競總部成立邀請函及競選文宣都已印製完成。(記者詹士弘攝)

蕭澤梧競總部成立邀請函及競選文宣都已印製完成。(記者詹士弘攝)

2018/08/03 16:5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西螺鎮長確定分裂選舉,民進黨縣議員蕭澤梧日前所提出最後通牒未獲縣黨部回應,他決定這個週日成立西螺鎮長競選總部,但他強調對黨還有感情,不會主動脫黨參選,選戰主軸為「讓西螺重回發展的軌道」。

蕭澤梧表示,他原本期待的是一次公平的民調,結果如預期,就是失望的結果,所以他必須選擇走自己的路,競選總部將於5日上午10點成立,他會以「承擔.超越」的心,以「讓西螺重回發展的軌道」為競選策略。

蕭澤梧表示,他的3大競選方向,包括於縣市國土計畫中推動劃設蔬果物流中心,以確保西螺果菜產銷龍頭地位;全面盤點西螺長照實施現況,訂立協助青年、青農返鄉創業獎勵辦法,以濁水溪「水與沙」元素規劃溼地親水園區,結合大橋區、高灘地休憩公園及延平老街,完成西螺鎮觀光、運動、休閒、文化整體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