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員選戰!烏日大肚龍井選區 目前呈現7搶5局面

林孟令今天發表「接棒」的參選宣言。(擷取自「林孟令 聽您命令」臉書)

林孟令今天發表「接棒」的參選宣言。(擷取自「林孟令 聽您命令」臉書)

2018/08/02 21:0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議長林士昌已宣布交棒給兒子林孟令,一旦國民黨確定徵召,國民黨提名有吳瓊華、林汝洲、林孟令3人參選,民進黨則是陳世凱及張家銨,無黨籍有林國佑及張正興,目前呈現7搶5的局面,但是否只有7人參選,還需待登記結束後才能塵埃落定。

地方上早就傳言,林士昌可能交棒給林孟令,但是一直未做最後決定,但地方近期一直都在詢問林士昌,而且林孟令的「聽你命令」的臉書發文也在前一陣子出現,為不讓地方再猜測,因此,原本計劃在8月底宣布交棒林士昌,提早在8月1日宣布。

林孟令今天發表「接棒」的參選宣言,他寫道,即日起要以「台中市第三選區議員參選人」角色和大家碰面,「我準備好了,林孟令,聽您命令」。

若國民黨徵召林孟令,提名的3名參選人就是他與吳瓊華、林汝洲。

吳瓊華在本屆得票數第3名,得票數18268,主要票源在烏日;林汝洲則是第二名,得票數18517,曾是大肚鄉長,主要票源在大肚;至於林孟令,一般都認為可以銜接父親的票源,林士昌得票數16919,主要票源在龍井,得票數為第四。

另外,民進黨則是陳世凱及市議員劉淑蘭服務處執行長張家銨,陳世凱競選連任,在本屆得票數為20219,在本選區奪冠,實力不容小覷,而張家銨雖是新人,是林佳龍的子弟兵,同時是劉淑蘭的執行長,一般預料民進黨在第三選區提名兩席,就是讓兩席全上。

無黨籍的林國佑是烏日九德里長,林國佑雖是里長,過去有豐富的輔選經驗,而且積極的在大肚及龍井拉票。

另一名無黨籍的參選人是張正興,曾任縣議員,也有相當基層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