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選戰淪柯粉、柯黑對決!錕P下戰帖 要求「四方論戰」

李錫錕今天向各陣營下戰帖,嗆台北市長之戰絕不能淪為現階段柯粉與黑柯者決鬥的戲碼,要各陣營侯選人清楚交待未來的市政方向,要來場「四方論戰」。(資料照)

李錫錕今天向各陣營下戰帖,嗆台北市長之戰絕不能淪為現階段柯粉與黑柯者決鬥的戲碼,要各陣營侯選人清楚交待未來的市政方向,要來場「四方論戰」。(資料照)

2018/08/02 16:42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各陣營近期紛呼籲要以「市政議題」取勝,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還向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下辯論戰帖,卻遭柯P婉拒。無黨籍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今天也接力向各陣營下戰帖,嗆市長之戰絕不能淪為現階段柯粉與黑柯者決鬥的戲碼,要各陣營侯選人清楚交待未來的市政方向,要來場「四方論戰」。

李錫錕分析,選戰開打至今,柯文哲一人獨「絕對主場優勢」,只放任網軍操作,根本不想理會其他候選陣營;丁守中在下戰帖後,柯P不予理會,想製造「藍白拖二強對決」的目的沒有達成,電視辯論也無疾而終;而姚文智雖然近期民調落後,卻也想塑造「三強鼎立」的形勢。

李錫錕指出,台北作為國家首都,佔有全國政經資源大半的優勢,發展是全國、國際關注的焦點,具有代表國家發展的指標性意義;但現在選舉情勢已經淪為柯粉與黑柯者的決鬥戲碼,柯文哲在電子、社群媒體發達的情況下,候選人只要有足夠的網軍和酸民,就足以迴避所有的市政缺失和批評,選舉已經失焦。

李錫錕更強調,自己一定參選到底,為了台北市民知的權利,各陣營有責任清楚交待未來的市政方向,向其他三個陣營喊話,要求「四方論戰」,進行政見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