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菜」鵝鑾鼻誓師 中客好奇拍照驚呼:我們可不敢!

「全民拔菜總部」在鵝鑾鼻抗議總統蔡英文,中國客好奇拍照。(記者蔡宗憲攝)

「全民拔菜總部」在鵝鑾鼻抗議總統蔡英文,中國客好奇拍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8/08/01 20:3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臉書社團「全民拔菜總部」在網路揪團到屏東鵝鑾鼻誓師,號召一路往北抗議總統蔡英文,由於正值暑假,不少中國遊客好奇停下拍照,對台灣的抗議情景相當感到新鮮,直呼「咱那邊可不敢這樣對著主席發聲!」

約20名「全民拔菜總部」人員,下午在發起人盧朝財帶領下,在鵝鑾鼻公園入口大喊「蔡英文下台」口號,擔心影響遊客進出,恆春警方動員近30名警力維持秩序,有專營中客生意的包車司機特別停車贊聲,也引起不少中國遊客好奇圍觀拍照。

一名拿著手機錄影直播的廣西女遊客表示,對政治沒有任何傾向,但對於台灣民眾能夠對著領導人大聲抗議,甚至罵出「老母豬」等不堪言語,感覺非常新鮮有趣,畢竟在中國「可沒人敢這樣做。」

「全民拔菜總部」成員顏才仁、盧朝財等人表示,訴求主要是反蔡政府暴政,因此從國境之南鵝鑾鼻「誓師北伐」,討伐「禍國殃民的蔡政府」,希望全國人員知道台灣處境艱難的警訊,不僅東亞運沒有了,經濟民生也都極速滑落,雖然年金改革已經通過,但反蔡英文暴政絕不終止。

「全民拔菜總部」在鵝鑾鼻抗議總統蔡英文。(記者蔡宗憲攝)

「全民拔菜總部」在鵝鑾鼻抗議總統蔡英文。(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