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索資遲交挨罰115萬 吳音寧反擊:可能市場處沒提供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31日赴台北市議會財建部門工作報告。(記者黃耀徵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31日赴台北市議會財建部門工作報告。(記者黃耀徵攝)

2018/07/31 12: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北市府市場處日前以「議員索資遲交」為由,發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開罰115萬元,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回擊市府表示,並非議員講的沒有給資料,北農回覆給市場處的部分都有公文,若沒收到資料可能就是市場處沒提供給議員,或市場處對資料不滿意。

財建委員會今天召開工作報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在議員們的連番砲轟下,遭趕出議會,吳音寧受訪表示,應回到實質面、農產運銷討論,而不是過度的政治化,今天沒有報告很可惜,但仍要針對議員索資、議員質疑PO影片挑釁議會的事情說明。

市場處只用一張傳真單索取資料

針對市場處對北農開罰議員索資遲交的部分,吳音寧強調,市場處當時只用一張傳真單要資料,上面沒有機關名稱,她希望市場處能夠有個程序向北農要資料。吳接著說,北農回覆給市場處的部分都有公文,並非議員講的沒有給資料,若沒收到資料可能就是市場處沒提供給議員,或市場處對資料不滿意,「但若市場處對資料不夠滿意,北農可以改善,但市場處不能就這樣逕自開罰」。

吳音寧表示,先前有在臉書PO一則有關北農的影片,當時北農因休市、業務推廣費受到大家質疑,因此製作澄清影片,讓大家了解北農如何運作,其中只有幾秒提到議會備詢的事,但卻被特別挑出來,但這並不是挑釁議會,最主要是希望能向社會大眾澄清。

北農每年繳交給市府租金有一億

至於先前議員要求北市府收回北農用的批發市場、停車場、硬體設施,柯文哲也揚言收回,吳則說,北農不是免費的使用北市府的土地、建物,每年繳交給市府的租金有一億多,她認為,無論如何,都要回到實質上的議題,心平氣和地討論全台農民的產銷問題,而不是討論被不備詢這件事。

吳音寧最後強調,誠摯希望所有事情能夠回到實質面、農產運銷討論,而不是過度的政治化。

相關新聞

堅持不願意進議事廳備詢 吳音寧被議員趕出議會

吳音寧在議員們的連番砲轟下,遭趕出議會。(記者楊心慧攝)

吳音寧在議員們的連番砲轟下,遭趕出議會。(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