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恐失政治生命? 林為洲:又怎樣,選贏最好!

林為洲今(30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擷取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粉絲團)

林為洲今(30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擷取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粉絲團)

2018/07/31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決定脫黨參選新竹縣長,也做好「被開除」的打算,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則做出建議開除黨籍的決議。林為洲今(31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絕對會勇往直前選到底,還說不怕因此失去政治生命,直言「又怎麼樣,選贏最好,把未完成的夢完成」。

林為洲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他表示,有很多人勸他要息事寧人、退一步海闊天空,還說要獲得勝利就得團結,他也坦言,新竹縣長參選到底可能會讓自己無法再選下屆立委,但也沒關係,因為「政治生命都是有限的。」林為洲也說,事已至此他不會再掉淚,會勇往直前,因為「最脆弱的時期已經過去」。

質疑宣明智介入國民黨初選 林為洲:考慮提告

談到科技大老宣明智30日為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站台時,暗諷自己對竹科發展毫無幫助,林為洲則反嗆宣明智是「公報私仇」,並透露宣明智是因為不滿他當時擔任民進黨立委時,提出《促產條例》修法,並修法通過「最低稅負制」,讓企業最多只能抵減綜所稅的10%,「像宣過去服務的聯電一年可賺100多億,卻只繳80多萬營所稅,修法通過後讓聯電很不高興」。

林為洲說,雖然宣明智介入國民黨選舉、自身財力也無法和宣明智相比,但他並不擔心會影響選票,因為「員工不一定聽老闆的話,而宣的社會形象也有很多爭議。」主持人周玉蔻則詢問,是否會對宣明智提告,林為洲則回,宣介入國民黨初選,會考慮提告。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宣佈參選新竹縣長,遭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建議開除黨籍。(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宣佈參選新竹縣長,遭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建議開除黨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