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督新北市議會第3次報告 質詢率提升了

新北市在地深蹲協會今(31)日第三度公布新北市議會監督報告,新北市議員的平均質詢率從第一次公布的33%成長到45%。(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在地深蹲協會今(31)日第三度公布新北市議會監督報告,新北市議員的平均質詢率從第一次公布的33%成長到45%。(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31 11:3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在地深蹲協會今(31)日第三度公布新北市議會監督報告,新北市議員的平均質詢率從第一次公布的33%成長到45%,有10名議員在本會期中質詢率100%,質詢率掛0的議員仍有3人。

在地深蹲協會理事長曾柏瑜表示,相較於首次公布質詢報告時受到議員的質疑與施壓,經過兩次定期會的監督報告,這次定期會出現議員一早到議會排隊登記質詢的情形,還有議員主動聯繫協會希望提供相關資料,甚至拿著監督報告公布的資訊作為「政績」爭取選民認同,可見有監督有差。

她說,但相較桃園市議會同會期質詢率86%、第9屆立法院質詢率普遍高於8成,新北市議會的成績顯然仍有很大進步空間。

這次公布質詢率100%的議員有10人,分別是是第2選區(新莊、泰山、五股、林口)黃林玲玲、何淑峯;第3選區(三重、蘆洲)李坤城;第4選區(板橋)周勝考、何博文、王淑慧;第7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蘇有仁 、陳世榮、洪佳君、林銘仁。

質詢率掛0的議員3人,分別是第1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蔡葉偉;第3選區(三重、蘆洲)陳幸進;第4選區(板橋)曾煥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