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受訪遭指是奸商 「虧雞福來爹」酸蔻蔻姐踢到鐵板!

林義豐(中)批周玉蔻修理人慣了,這次訪問他踢到鐵板!(記者王俊忠攝)

林義豐(中)批周玉蔻修理人慣了,這次訪問他踢到鐵板!(記者王俊忠攝)

2018/07/30 16:4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被網友封稱「虧雞福來爹」的林義豐,今上午被電台主持人周玉蔻訪問時引述新聞報導指林是奸商,林義豐一度氣得不想受訪,後經工作人員居中協調,林義豐才錄完訪問。林義豐下午在台南公司批判周玉蔻上節目修理人慣了,她自己要檢討,「蔻蔻姐這次訪他踢到鐵板了」!

林義豐表示,今清晨起大早趕高鐵北上接受周玉蔻訪問,沒想到周問話亂罵,用先前不道德的新聞報導指他是奸商,周這種不實指控,對他等於是二次傷害,他無法接受,因此氣的一度拒絕繼續受訪,經電台工作人員協調,他考量為了避免周難下台、他也比周年長些,決定接受協調,給周一點情份,繼續完成訪談。

對於周玉蔻的訪談風格,林義豐直言周玉蔻一向在節目裡修理別人慣了,問話根本是亂罵,沒事惹事,還說他不接受監督,「我林義豐選市長接受的是台南市民與市議會的監督,沒必要接受周玉蔻監督」。

林義豐認為如全國建商作風都像他一樣的話,可能會倒光了!他自認是很難得的建商,因為有心想為台南做些事、出來選市長,不接受各方捐款、當選後市長薪水全部捐給弱勢團體,自詡是有良心的政治人物,不能接受沒良心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