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拚總統? 國民黨中央:沒有2018就絕不會有2020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任何坊間在討論有關202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人選,都屬於不是現階段應該討論的議題。「因為沒有2018、就絕對不會有2020。」(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任何坊間在討論有關202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人選,都屬於不是現階段應該討論的議題。「因為沒有2018、就絕對不會有2020。」(資料照)

2018/07/30 12: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對於2020年挑戰總統大位「不會排除任何選項」。國民黨中央表示,任何坊間在討論有關202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人選,都是屬於不是現階段應該討論的議題,「沒有2018、就絕對不會有2020。」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任何坊間在討論有關202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人選,都屬於不是現階段應該討論的議題。「因為沒有2018、就絕對不會有2020。」

洪孟楷表示,現在國民黨面臨民進黨政府黨產、促轉、司法等各面向無所不用其極的追殺,且掌握行政資源配合前瞻計畫預算,所以即便國民黨在縣市長選舉大有可為,但仍需要一步步穩紮穩打的面對,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幫助所有縣市長、縣市議員及各級候選人都全面勝利,取得最多席次。

洪孟楷說,這不只是對蔡英文政府的不信任投票,也是今年底國民黨要「大步向前」與民進黨「停滯不前」的人民選擇。至於2020的總統大選,現階段討論都是不必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