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問支持者要不要吃雞排 林佳龍:讓我贏21萬票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四)出席霧峰連任後援會,批評盧秀燕沒有政見,呼籲支持者讓他贏對手21萬張,一起吃雞排,同時讓霧峰4名市議員參選人李天生、張芬郁、林德宇、謝賢「全壘打」。(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四)出席霧峰連任後援會,批評盧秀燕沒有政見,呼籲支持者讓他贏對手21萬張,一起吃雞排,同時讓霧峰4名市議員參選人李天生、張芬郁、林德宇、謝賢「全壘打」。(記者蘇金鳳攝)

2018/07/28 19:4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出席霧峰區競選連任後援會,他感謝支持者,在東亞青運遭中國打壓的同時,踴躍出席給他溫暖,市府一定要更努力讓大家看到台灣;他也批評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至今根本沒有提出什麼偉大政策,只會「練」空污、老人健保卡、花博免費,他笑問現場支持者「有沒有想要吃雞排」,接著呼籲大家卡認真咧,讓他的選票贏對手21萬票,就可吃到雞排1萬份,他來幫忙發!

距離11月24日選舉不到4個月,民進黨今天在霧峰區競選連任後援會,林佳龍到場指出,台中市正在進步中,呼籲市民讓他繼續連任,讓台中市更為起飛,他更請支持者讓霧峰4名市議員參選人李天生、張芬郁、林德宇、謝賢「全壘打」。

天氣雖熱,現場仍湧入很多支持者,林佳龍一開口就說感謝支持者,在東亞青運遭中國打壓的同時,踴躍出席給他溫暖,他一定要更努力讓大家看到台灣、看到台中要用選票堅定團結向前行。

林佳龍細數3年多來的政績,整治綠川、柳川等河川,現在更是路平、燈亮、水溝清,還有社政的托育及托老一條龍政策等等,他說,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29日)將來台中,會宣布台中港的四港合作、台中國際機場2035年整體發展計劃的雙港計劃。

林佳龍說,大台中正在進步中,但國民黨的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沒有提出什麼偉大的政策,只會講空污、老人健保卡及花博免費,他不滿地說,盧秀燕說要對抗空污,但那「5根煙囪」,是國民黨的陳庚金允許的,「他們丟垃圾、我撿垃圾,還嫌我姿勢不好看?」他問,這有沒有天良,事實上,台中市空氣品質比台北市好。

林佳龍說,現在假消息很多,有很多人唱衰台灣,希望支持者當佳龍的分身,傳台中的新聞給親朋好友。他也提醒大家要幫忙拉票,要有危機感,不只是為林佳龍而戰,也要為霧峰、屯區,為大台中而戰。

林佳龍說,國民黨有人說,如果林佳龍這次選票跟上次一樣贏對手21萬票,要請吃雞排,請大家一起來努力,一起來吃雞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