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擔心柯P和時力結盟? 姚文智這樣回應...

姚坦言有收到林亮君的邀請,但因另有行程,才沒有到場。(記者楊心慧攝)

姚坦言有收到林亮君的邀請,但因另有行程,才沒有到場。(記者楊心慧攝)

2018/07/28 16:5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亮君競選總部開幕,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時代力量台北市所有市議員參選人皆到齊參與。林亮君邀請姚文智、柯文哲到現場進行市政交流,但僅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姚並無前往,讓人好奇是否不想與柯同台,但姚文智下午受訪表示,因行程撞到,所以才沒有去。

林亮君對柯文哲與姚文智發出邀請,希望他們兩人利用她的總部開幕機會,進行面對面市政議題交流,但姚最後沒來。林亮君表示,希望能透過各種場合,和各市長參選人進行市政議題交流,不過姚因行程無法出席,但也呼籲姚,能夠提出提升青年勞動與創業的具體政策。

姚文智下午參加新住民店家分享會後,進行媒體聯訪,被問到為何沒到場,姚坦言有收到林亮君的邀請,但因另有行程,才沒有到場。

至於柯文哲捧林亮君的場子,是否會擔心柯文哲與時力結盟,是否會削減到在地方的勢力?姚文智表示,選舉大家各自努力,相信選民會睜大眼睛看每位參選人的中心價值和基本信念,既然選舉就要接受選民檢驗。

柯文哲出席林亮君競選總部開幕。(時代力量提供)

柯文哲出席林亮君競選總部開幕。(時代力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