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審判」蘇貞昌 蘇辦:凸顯侯友宜選情告急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右二)、林國春(左二)及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左一)、市議員參選人唐慧琳(右)等人,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揭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七大罪狀。(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右二)、林國春(左二)及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左一)、市議員參選人唐慧琳(右)等人,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揭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七大罪狀。(記者賴筱桐攝)

2018/07/27 15:0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林國春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唐慧琳、江怡臻等人,今天共同召開「老縣長的七大審判」記者會,揭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傲慢、愚民、無恥、姑息、捏造、不義、利誘」的罪狀。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回擊說,此舉凸顯藍營參選人對侯友宜選情告急感到緊張,但扭曲抹黑、斷章取義的發言,對選情只會雪上加霜。

林金結指出,蘇貞昌不斷吹捧過去在台北縣的政績,並向選民強調都是「他爭取」、建設都是「他做的」,傲慢自大,二重疏洪道整治計畫明明是民國86年8月行政院長連戰核定,當時台北縣長是尤清,怎麼會是蘇貞昌爭取?

林國春說,國家電影中心雖然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任內核定計畫,但豪編40億元卻被監察院打臉「未落實經濟效益評估」、「未核定編列鉅額預算」,結果一毛錢都沒撥下來,「出張嘴誰都會,最後由誰來執行完成才是重點。」

唐慧琳表示,蘇擔任行政院長時追加核四預算,如今卻改口說:「我們反核始終如一」,難道不是把人民當傻瓜?

江怡臻諷刺說,老縣長唯一的政績,恐怕是海洋音樂祭,雖然給予創作人發揮空間,但仔細算一算,1年預算僅500萬元,明明邀請16團,卻說自己邀請100團,卸任那年才邀48團。如果蘇老縣長邀請100團是事實,扣除舞台、燈光費用,平均每團幾乎領不到5萬元,難道不是剝削音樂工作者?江怡臻抨擊,蘇老縣長不僅踐踏事實,還欺騙年輕人!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回擊說,國民黨記者會荒腔走板,充滿人身攻擊,這是因為藍營議員感受到侯友宜選情危急,產生危機感,所以口不擇言,但扭曲抹黑、斷章取義的發言,對選情只會雪上加霜。

黃韋鈞指出,蘇貞昌參選以來都在講政見願景及政策,最近陸續提出新新北、新希望系列影片、政績告白文、動保政見、四大支柱與城市美學政策記者會等,受到各界注目,反觀侯友宜的助選團隊,盡是召開人身攻擊式的記者會,寫一堆不知所云的新聞稿,轉移侯友宜文大宿舍案未繳房屋稅的焦點,格局低落,令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