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曬貓被砲轟 動保人士站出來替他說話

姚文智昨天抱著愛貓「Togi」拍攝定裝照,被砲轟「真的有愛貓嗎?」,今日則有動保人士出面為他緩頰。(記者廖振輝攝)

姚文智昨天抱著愛貓「Togi」拍攝定裝照,被砲轟「真的有愛貓嗎?」,今日則有動保人士出面為他緩頰。(記者廖振輝攝)

2018/07/26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天拍攝定裝照時,帶著愛貓「Togi」合影,但是因為抱貓的動作不妥,以及自曝過去養的貓一隻亂吃東西身亡、一隻送養別人等事情,惹怒大批貓奴。對此,動保人士黃泰山跳出來替姚文智說話,「同是愛動物,何必扭曲攻擊他人?」

黃泰山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看到姚文智抱愛貓拍照,反被酸民抨擊,內心替姚文智抱不平,並想要為他平反。他表示,在1999年爆發多件非法寵物繁殖場餓死狗狗的事件,當時黃泰山為了向社會宣傳以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便舉辦飢餓100小時的活動。無奈當時經費不足,活動安排一度推延。後來經過朋友介紹認識姚文智,也多虧有姚的協助,才能順利找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贊助活動。

黃泰山感謝姚文智在動保路上的幫助相挺,他又舉2012年全台多地發生的毒狗事件為例,當時政府漠視,警政單位也都拒絕受理動保案件。當時黃泰山再度請姚文智幫忙,姚也馬上召集相關單位舉行公聽會等。終於在姚的努力下,警政署終於訂出「動保警察協助處理動物案件處理流程」。而姚文智當時說:「不論是人類、動物,每條生命都不應該有階級之分,都應該被重視」,這句話讓黃泰山十分感動,並深深刻在腦海裡。

黃泰山表示,這次姚文智因為曬貓動作被批不愛動物,但是這些年來,姚文智為動保做出的努力很多人都沒看見,「支持動保的政治人物應該要鼓勵,否則以後誰敢幫動保?」

相關連結請見:

真心付出的愛更值得敬佩!同是愛動物,何必扭曲攻擊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