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超速又關說?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出面澄清

唐儀靜(右)在父親唐瑞明(左)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記者邱灝唐攝)

唐儀靜(右)在父親唐瑞明(左)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記者邱灝唐攝)

2018/07/26 16:2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唐儀靜因車禍撞死人,被法院判處保護管束至明年9月,已提前結束。外界質疑有關說,車禍時有超速、酒駕;唐儀靜今天在父親唐瑞明陪同下出面澄清,強調絕對沒超速及酒駕,更一度哽咽。

唐儀靜說,她不會喝酒,不可能酒駕,而依據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顯示,車禍現場沒有煞車痕跡,代表她沒有超速。

至於關說一事,唐儀靜解釋,5月底接獲民進黨選對會通知,得知她因保護管束無法被提名,她隨即聯絡律師,聲請免除執行保護管束,7月初獲裁定免除,一切都按照程序,並沒有施壓或關說。

2011年4月,唐儀靜開車與石姓女子的機車擦撞,對方傷重不治。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刑8個月;二審則因雙方和解改為宣告緩刑4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截止日為2019年9月,依民進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規定,不得為黨籍候選人。不過,她向法院聲請免除保護管束獲准,本月18日仍獲民進黨徵招,投入年底大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