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塑貓空產業 丁守中:觀光農園、貓纜一票制

丁守中提出,未來如果當市長,將會在貓纜推動「一票制」可以隨時上下站,不要像現在還是分段買票,將會帶來更多觀光客。(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提出,未來如果當市長,將會在貓纜推動「一票制」可以隨時上下站,不要像現在還是分段買票,將會帶來更多觀光客。(記者鍾泓良攝)

2018/07/26 12:14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到文山區指南里拜訪里長,因為該區屬於貓空地區,而貓空也長期面臨茶產業蕭條、茶坊難以合法化的問題。丁守中說,台北被5大山系環繞,農業保護區各有農產特色,應把特色發揮出來變成觀光農園,並提高基本建設。他也提出,未來如果當市長,將會在貓纜推動「一票制」可以隨時上下站,不要像現在還是分段買票,將會帶來更多觀光客。

丁守中也抱怨,貓空在他學生時期就是塑膠棚、鐵皮屋下用餐,怎麼到現在還是一樣,他說,要讓農民生活更好。丁也在現場喝起了鐵觀音冷泡茶,大讚茶喝起來好喝,還會回甘。

指南里長張佳南受訪指出,貓空茶坊都是長期就存在的合法建築,只是無法經營餐廳,提到陽明山、北投很多產業也都未合法,不解為何要一直拿貓空開刀。她說,無論是郝市府或柯市府的「三貓計畫」都很空泛,茶坊合法化又難以達成,現在的茶坊61家業者提出申請,只有3家通過申請,難道就要其他店家全部關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