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穿回雄中制服 校友也挺丁守中

陳其邁穿回雄中制服,自覺年輕超過30歲。(記者黃旭磊攝)

陳其邁穿回雄中制服,自覺年輕超過30歲。(記者黃旭磊攝)

2018/07/25 23:0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成立高雄中學後援會,超過50名校友穿校服、高唱校歌力挺。陳其邁表示,雄中人才濟濟,不怕找不到市府團隊成員。

雄中校友今晚於高雄市中正一路總部力挺陳其邁,市區知名整型外科名醫徐永昌、義消總隊長陳義永擔任後援會會長,陳其邁在雄中的化學老師柳信榮也到場,校友們頭髮班白,但心中滿是熱情,主持人一度懷疑老校友忘記校歌歌詞,沒想到,曲調響起,齊聲歡唱,彷彿回到學生時代。

校友在台北市力挺校友丁守中,對此,陳其邁不以為意,認為雄中人都很優秀。丁為雄中61級,老家在現今國軍高雄總醫院附近,也是台北市雄中校友會成員。

柳信榮告誡學生勿忘校訓「實事求是、精益求精」,期許陳當選後服務更多人。

陳其邁回憶,以前上公民課總打瞌睡,老師鄉音重,朦朧中聽到座號猛然站起,多次聽錯被罵,同學們也沒告知,當時很糗,回想起來卻非常溫暖。

他有感而發地表示,時間過得很快,跟柳信榮老師在一起就切換成「高中模式」,坐得直、坐得正並認真聽講,民國70年,柳老師教高二化學,很嚴格但會把學生放在心上,總寫滿黑板,然後嚴厲地說:「趕快抄起來!在幹什麼?」言猶在耳,一晃就30幾年過去。

超過50名校友穿校服回味老時光。(記者黃旭磊攝)

超過50名校友穿校服回味老時光。(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