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施壓強拔東亞青運主辦權 球評籲申辦到底

東亞青運主辦權被拔,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許維智呼籲中央與地方聯合向國際申訴、向中國抗議。(記者蔡淑媛攝)

東亞青運主辦權被拔,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許維智呼籲中央與地方聯合向國際申訴、向中國抗議。(記者蔡淑媛攝)

2018/07/25 21:12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國強勢主導取消明年東亞青年運動會台中市主辦權,無黨籍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球評許維智直指,厭惡中國每一次伸手干預台灣人參與國際活動,非關政治的體育賽事也不放過,今天他呼籲總統蔡英文、吳敦義到市長林佳龍聯合向國際申訴、向中國抗議,展現台灣人與台中人的團結。

對於台中耗資6.76億、新建16座場館辦東亞青運,陳維智指市府還沒有討論到,但不要輕言放棄後續自辦國際邀請賽,尤其邀請這次最支持我們的日本方與日本選手,也廣邀世界各國14歲到18歲優秀選手來台中與我國家隊競技,讓場館能夠被使用,選手也要需要舞台與沒有政治壓力的比賽。

許維智也呼籲市府應該有清楚透明的政策,儘快告訴台中市民,這些場館如何歸還市民使用,是否轉為健身中心、足球場或者各式室內外場地,以免場館變成蚊子館。

許維智宣布參選市議員,紀政為他站台助選。(記者蔡淑媛翻攝)

許維智宣布參選市議員,紀政為他站台助選。(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