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想買農委會北農股權 吳音寧回應了!

吳音寧表示,重新討論北農體制是新契機,但要心平氣和討論。(資料照)

吳音寧表示,重新討論北農體制是新契機,但要心平氣和討論。(資料照)

2018/07/25 13:0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風波不斷,北市議員昨爆台北市政府打算向農委會買下北農22.76%股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早回應,她認為應回歸看北農的設立的初衷,政治爭議是一時的,應去思考該怎麼樣才能讓台灣農產更好,撇開政治因素來看,重新討論北農體制是新契機,但要心平氣和討論,而不是因現在有政治上的爭議才去討論。

吳音寧指出,北農是提供大台北地區的消費地,攸關全台灣的市場,要去討論當初設立的宗旨,北農前身是台灣區果菜運銷公司,依1974年行政院籌設全台性農產公司方案成立,後來市府委託台灣區果菜運銷公司經營,並在1984年改成北農。

吳音寧進一步指出,大家可以討論北農的體制,但她認為還是要回溯到成立的宗旨與目的,因為整間公司的運作,並不只是一個消費地的問題,而是關係到全台農產,現在重新討論北農體制是新契機,但應心平氣和討論,而不是因現在有政治上爭議,而去說這間公司就該怎樣。

至於吳音寧是否早就知道市府想購入北農股權,吳說,她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這件事,先前並不知道北市府發文給農委會,北農並沒有收到正式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