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中壢運動中心經費反遭體育局打臉 陳學聖:不意外

爭取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經費,卻被桃園體育局打臉,陳學聖(右)說,不意外,希望鄭文燦不要再讓這群辛苦辦公的公務人員為市長背書,發表有悖於常理且不專業的言論。(記者李容萍攝)

爭取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經費,卻被桃園體育局打臉,陳學聖(右)說,不意外,希望鄭文燦不要再讓這群辛苦辦公的公務人員為市長背書,發表有悖於常理且不專業的言論。(記者李容萍攝)

2018/07/24 23:2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23日到即將在8月30日試營運的中壢國民運動中心了解工程進度,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卻說明,中壢國民運動中心中央2億補助經費,沒有經過陳學聖爭取;陳學聖24日回批,體育局的說法,說實話,經過機捷降價事件後,他一點也不意外!市府不停地美化數字,不停地攬功邀功,抹煞各方的努力,目的為何?大家都心知肚明。

陳學聖說,「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立法委員在立法院為台灣財政把關,如果按照體育局的說法,不管立委如何的努力,應該都沒有存在感吧!

陳學聖還說,他在2012年回立法院,就一直在教育文化委員會,並擔任多屆召集委員,桃園市有3座運動中心,包含桃園運動中心、中壢運動中心及蘆竹運動中心的預算編列,都是他和當時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全力爭取的,而且2012年就已核定桃園3座國民運動中心的先期規劃費,從桃園升格前的吳志揚縣長及中壢市長魯明哲時期就開始規劃,只不過蓋的時候剛好是鄭文燦上任。

陳學聖說,他了解市府官員們現在可能面臨的壓力,才斷然說出這樣沒有邏輯的話,機捷就是一個最典型也毫無邏輯的例子,既然不考慮成本,也不考慮日後維修費用的前提,如果堅持要調降政策買票,為何不一次到位呢?票價越便宜,不是就越能吸引民眾搭乘?

選舉快到了,陳學聖希望鄭文燦不要再給公務人員壓力,因為,他們已經夠可憐,不要再讓這群辛苦辦公的公務人員為市長背書,發表有悖於常理且不專業的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