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換頭貼救東亞青運 徐永明批:不如公開向習近平嗆聲

台中市區域立委、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以「換大頭貼」的活動,搶救東亞青運。(圖取自江啟臣臉書)

台中市區域立委、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以「換大頭貼」的活動,搶救東亞青運。(圖取自江啟臣臉書)

2018/07/24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原定由台中市政府主辦,中國施壓各國後,目前賽事已遭杯葛。此事對於台中市政府權益受損,台中市區域立委、國民黨團總召的江啟臣卻以「換大頭貼」的活動,空喊搶救東亞青運,引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國民黨青壯派依然懦弱且食古不化。

對於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得知主辦權遭強奪後,僅表示「遺憾」,胡志強甚至認為,「如果凡事都怪別人,於事無補」的一派說法,徐永明批評,原本任內時常以震怒出名,遇到共產黨打壓,馬上變「佛系」發言。

徐永明今(24)日晚間臉書抨擊,以為國民黨青壯派能脫離老國民黨中共同路人的路線,但江啟臣、盧秀燕等輩,對於主權矮化以「換大頭貼」表達訴求,難道是忘記習近平還要「翻牆」才能看到嗎?

徐永明舉前總統馬英九曾以「徵文比賽」捍衛主權遭各方撻伐,國民黨委員與其在臉書「換大頭貼」搶救,不如公開向習近平嗆聲,證明你們捍衛台灣主權、台中權益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