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校長遴選案 鍾小平告發葉俊榮瀆職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早向北檢告發教育部長葉俊榮,並爆料前總統馬英九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消息來自國民黨「高層」。(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早向北檢告發教育部長葉俊榮,並爆料前總統馬英九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消息來自國民黨「高層」。(記者錢利忠攝)

2018/07/24 11:5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針對台大校長遴選案,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不滿教育部「拔管」,日前才赴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時任教育部長的吳茂昆瀆職,如今吳茂昆卸任後,改由葉俊榮接任教育部長,鍾小平今早又向北檢告發葉俊榮。鍾小平今還爆料,指前總統馬英九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消息來自國民黨「高層」。

鍾小平說,他有查證過,但不能透露消息來源,國民黨高層盛傳,馬英九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金溥聰則要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並角逐立法院長,他有向金溥聰求證,但被金溥聰否認。

鍾小平不滿台大校長遴選管中閔的人事案,認為教育部將政治黑手伸進台大校園,3度以台大校友身分到北檢告發教育部長瀆職,已陸續告發前教育部長潘文忠、吳茂昆,以及新上任的葉俊榮等3任部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