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上360度環形舞台 蘇貞昌化身2.0允諾打造新新北

蘇貞昌站在舞台中央,侃侃而談打造新北市成為一千萬人舞台的環形城市夢想。(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站在舞台中央,侃侃而談打造新北市成為一千萬人舞台的環形城市夢想。(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24 11:1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發表參選政策主軸,打造成一個一千萬人舞台的環形城市,以「都市再生」、「產業創生」、「智慧交通網」、「扶老攜幼」4大支柱,帶領新北成為「台灣最大,新北第一」。

蘇貞昌的政策發表會選在板橋競選辦公室舉行,現場打造成環形舞台,充滿科技感設計,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說,蘇貞昌是台灣第一個使用動態識別系統的候選人,挑戰選民過去習慣的單一圖像概念。

政見主軸「新新北 一千萬人的舞台」是以環形城市為概念,因此現場構圖從單點,到連結線,最後串接成環,象徵蘇貞昌將要把新北的每個城鎮串連起來,讓這個城市的獨特風貌發揮優勢,成為新北市、台北市、宜蘭縣、基隆市、桃園市加起來共一千萬人的共同生活圈,讓大家在這裡生活、工作、就學、遊憩。

蘇貞昌站在舞台中央,環顧四周,提出「都市再生」、「產業創生」、「智慧交通網」、「扶老攜幼」四大政策支柱,尤其在智慧交通網的部分,提到要徵集計程車隊納編為「小黃公車」,去到公車到達不了的地方,把偏鄉市民載出來坐捷運,讓觀光客更深入在地。

他還提到要成立美學設計辦公室,透過設計,從招牌、店面、變電箱...等等,讓新北馬上變得不一樣,與四大支柱相輔相成,讓民眾不用再為美景走遍全世界,「何必尋尋覓覓,鐵鞋踏破無覓處」,未來的新北會讓每個人想要一來再來。

最後,蘇貞昌再度舉日本職棒選手黑田博樹的經歷說,「新北之於我,就像廣島鯉魚隊之於黑田博樹」,拜託新北市民給他機會站上投手丘,他要用一生的能量跟歷練,投出最精采的球賽,讓「台灣最大,新北第一」。

蘇貞昌提出「都市再生」、「產業創生」、「智慧交通網」、「扶老攜幼」4大政策支柱。(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提出「都市再生」、「產業創生」、「智慧交通網」、「扶老攜幼」4大政策支柱。(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