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相挺 陳學聖自詡強韌:少數活下來的藍營立委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右)表示,感謝傅崐萁以大我之心全力支持,他會結合所有力量用選票教訓政府,奮戰到底,永不放棄。(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右)表示,感謝傅崐萁以大我之心全力支持,他會結合所有力量用選票教訓政府,奮戰到底,永不放棄。(資料照)

2018/07/23 12:3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外傳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參選桃園市長,讓國民黨桃園市長爆發「換將」風暴,傅崐萁今對外鬆口:「全力支持陳學聖」,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表示,感謝傅以大我之心全力支持,他會結合所有力量用選票教訓政府,奮戰到底,永不放棄。

陳學聖指出,有人說國民黨不重視桃園,推派一位立委差一點都選不上的人來選市長。這乍聽似有道理,但仔細深思,卻完全不然。在2016年大選,國民黨慘敗,區域立委74席中只剩下24席,扣掉原住民及離島,國民黨在各縣市只贏了18席,而他是其中少數存活下來的一席,表示他有戰鬥的韌性,有陸戰隊搶灘的意志,一定會奮戰到底,永不放棄。

陳學聖表示,感謝傅崐萁縣長以大我之心,全力支持他,他定會全力以赴,不僅讓桃園成為傅口中溫暖的家,也會是桃園鄉親溫暖的家,更會結合所有力量,在年底選戰中,用選票教訓這不公不義的政府,讓台灣再度成為所有國人最溫暖的家。

陳學聖說,這次選戰中,雖多經折難,但他會繼續聽取各方意見,調整選舉節奏及焦點,接地氣接民意,讓他和國民黨成為選民心目中最認同最願意支持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