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要推海岸觀光 侯友宜要他「先反深澳燃煤電廠」

侯友宜說,新北市政府在北海岸的努力,讓萬里謝產值從2億提升到15億,成績有目共睹。(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說,新北市政府在北海岸的努力,讓萬里謝產值從2億提升到15億,成績有目共睹。(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23 11:4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與黨籍議員參選人、里長和拍宣傳照,對於對手蘇貞昌質疑富基漁港人潮少,未來要推動海岸觀光發展,侯友宜說,老縣長要推海岸觀光,就先反深澳燃煤電廠,否則「煙囪給他豎下去,整個海岸線的觀光就完蛋了。」

侯友宜說,新北市政府在北海岸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萬里蟹帶動的漁業產值,從2億成長到15億,人口也回流5%,他上任後,一定會積極推動海岸線的觀光;侯友宜主動提動,九份居民反映,深澳燃煤電廠的煙囪在深澳灣,「風吹來,九份的觀光產業就全部掛掉了。」連說三次「拜託」,要蘇貞昌正視深澳燃煤電廠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