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爆紅蔣月惠「自求多福」 網紅狠批台灣人「理盲情濫」

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近日爆紅。(圖截取自蔣月惠Facebook)

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近日爆紅。(圖截取自蔣月惠Facebook)

2018/07/22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近日因咬傷員警爆紅,遭起底之後,過往所做的善行被翻出,由她創立的「羅騰園」也陸續收到各界善款援助。對此,以尖銳評論風格聞名的網紅陳沂今日在臉書發表看法,要蔣月惠「自求多福」,並批評台灣人「理盲情濫」。

據《陳沂臉書》貼文,陳沂在臉書上列出3點簡述,她提出以下見解:1.做再多好事,不代表議員咬警是對的行為,更痛批台灣人理盲濫情;2.羅騰園因她報紅瞬間捐款量增,反映台灣大部分人那麼善良,多年來資金困難也不見大家關心,她諷刺「上了新聞後突然變成熱門捐款景點了呢」;3.陳沂最後做出提醒,媒體的造神運動是最可怕的,「當媒體把妳捧多高,同時也準備好讓妳摔多重」,「自求多福」!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持同意角度表示中肯,「做了件遭人撻伐的事,過去的好事被挖出來想將功抵罪!這社會的是非對錯竟扭曲成這副德性!」、「台灣人本來就理盲濫情」;但也有網友緩頰「理性來看確實,但還是肯定她對弱勢的付出~」、「妳覺得她會在乎紅不紅?別用妳的標準來汙辱人。」

陳沂臉書貼文:

以尖銳評論風格聞名的網紅陳沂。(圖截取自陳沂Facebook)

以尖銳評論風格聞名的網紅陳沂。(圖截取自陳沂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