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獨被議長叫「31號」 蔣月惠委屈:我不是囚犯...

蔣月惠警局道歉不被接受,當場大聲痛哭,一夕成為台灣紅人。(資料照)

蔣月惠警局道歉不被接受,當場大聲痛哭,一夕成為台灣紅人。(資料照)

2018/07/22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痛哭而爆紅,網路聲量也一夕之間由黑轉白,沒有背景的她上電視節目時透露,在議會裡提案沒議員願意連署,甚至還被國民黨籍議長周典論稱呼「31號議員」,讓她委屈地說「我又不是囚犯」。

蔣月惠日前上中天《新聞龍捲風》透露當年在議場的心酸,她表示,原本沒背景的她當選議員後,提案不被受重視,完全沒有其他議員願意幫忙連署。她還說,議長周典論認為她的提案不會過,所以要她別再舉手發言,甚至還是全場議員中,唯一一個被議長以「31號議員」來稱呼的議員。想起這段往事也讓蔣月惠委屈地說:「我不是囚犯,為什麼用號碼叫我?」

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發文力挺蔣月惠,指出2014年的議長賄選案,一堆議員貪污收賄被判刑,唯獨男主角周典論無罪,顯現出周典論的「過人之處」,「竟然是別人雞婆幫他買票,他這個議長其實當選得很無奈!」

黃國昌說:「蔣月惠如果當初也和這群豬仔議員出遊,陪著一起在台中酒店接受招待、在廁所收受賄金,這位周典論議長,就一定不會用『第31號議員』稱呼她。」黃國昌也反諷:「誰叫妳白目破壞大和諧?問題是:這是我們要的地方政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