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重扭曲! 行政院澄清:賴揆未將馬英九被起訴列政績

嚴重扭曲! 行政院澄清:賴揆未將馬英九被起訴列政績。(資料照) 

嚴重扭曲! 行政院澄清:賴揆未將馬英九被起訴列政績。(資料照) 

2018/07/22 15:1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向人民報告,馬英九被起訴列入改革項目」云云;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日嚴正澄清表示,這是嚴重的扭曲,非將前總統馬英九遭起訴視為政績。

Kolas Yotaka指出,賴清德院長昨天演講中,並非「將馬英九前總統遭起訴案列為改革政績」,而是說明「通過不當黨產條例」成績時,提及「過去馬前總統曾承諾要將黨產歸零,然而卻沒有任何作為」,顯見這是國民黨不願意做而民進黨挑起來做的事情。

Kolas Yotaka強調,至於演講中提到馬英九被起訴之事,僅是感嘆其「在主席任內曾說要將黨產歸零,沒想到卻疑似涉及以不義、不法方式在挪移黨產,而今日因三中案被起訴」,絕非將馬英九遭起訴視為政績,「未免外界誤解,特此澄清,以正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