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想從政會「打斷狗腿」 柯P自稱從政是「走投無路」

柯文哲笑稱自己從政是「走投無路、被逼上梁山」。(圖擷自「Joeman」YouTube)

柯文哲笑稱自己從政是「走投無路、被逼上梁山」。(圖擷自「Joeman」YouTube)

2018/07/22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善於利用網路行銷打選戰,日前與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推出「一日幕僚」影片,獲得廣大迴響、點擊率累積至今已超過700萬。近日柯文哲又與YouTuber「Joeman」合拍品嘗便當的影片,內容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柯文哲近日上Joeman的《Joe是要對決》單元,一同品嚐頂級便當與平價便當的差異。影片中,Joeman滿懷期待的詢問柯文哲,「市長,今天學姊有來嗎?」柯先是一臉淡定的說「沒有耶!」下一秒突然皺眉變臉,「她有男朋友啦!你不要...你就死心了吧!」

Joeman也追問,要如何進入市府幕僚團隊當「學姊」的同事?柯文哲則笑說,「邰智源不是講了嗎?最好是那種父母雙亡、沒有妻子、孤兒,妻離子散的那種。」

Joeman也好奇詢問柯文哲,若未來2個孩子有意從政,會給什麼意見?柯毫不考慮的秒回「打斷你的狗腿!」還笑稱自己從政是因為「走投無路、被逼上梁山」,因此不希望孩子被外界放大檢視,「不過我發現,我不用叮嚀,他們(指孩子)都已經很低調了」。

柯文哲不希望小孩未來從政。(圖擷自「Joeman」YouTube)

柯文哲不希望小孩未來從政。(圖擷自「Joeman」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