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臉書寫信給家人 期待收到「潘孟安的兩份公文」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記者葉永騫攝)

2018/07/22 00:0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咬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於21日晚上11點多在臉書發布給家人的一封信,期待台灣是一個國家,並希望能夠收到縣長潘孟安不提告、法院判決後再處理公勇路拓寬案的兩份公文。

蔣月惠在臉書寫下「給家人一封信」,她寫道,80年的時候獨自一人背著輕便的背包 ,一件衣服,一件長褲穿了35天 ,獨自旅行瑞典、芬蘭。

而在旅行當中,有人問她從哪裡來?她答說來自於台灣。對方問,台灣是一個貧窮的地區嗎?還有人認為她是日本人,讓她感到漂浮在國外,感覺是個不合法的私生子,她希望有個合法的地位,這個合法的地位,那就是一個國家。

蔣月惠寫說,她今天期待的兩件事情,第一個是能夠收到潘孟安兩份公文,一份公文就是潘不提告「你收了多少錢」的告訴,第二份公文就是公勇路、光復路、建民路迫拆民宅,等到法院的判決書後,才做下一步的動作,讓這些弱勢的百姓,每天能夠安心的生活在自己的破舊的屋子,不再擔心明天起來家不見了,如果能夠做到這兩項,她答應家人趕快回屏東,不再接任何的談話性節目通告。

蔣月惠在臉書貼文質疑縣長潘孟安,結果收到律師函要求刪文。(擷取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蔣月惠在臉書貼文質疑縣長潘孟安,結果收到律師函要求刪文。(擷取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