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議會消音!聲援「孤鳥」蔣月惠 議員尤慶賀率先發難

不滿屏東縣議會在公勇路遷案中「消音」,無黨籍議員尤慶賀率先發難,表態聲援議會孤鳥蔣月惠。(擷取自尤慶賀臉書)

不滿屏東縣議會在公勇路遷案中「消音」,無黨籍議員尤慶賀率先發難,表態聲援議會孤鳥蔣月惠。(擷取自尤慶賀臉書)

2018/07/21 20:4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公勇路拆遷風波延燒多日,屏東縣無黨籍議員尤慶賀不滿負有監督縣政責任的縣議會始終不吭聲,任由蔣月惠單打獨鬥,不論蔣在議會人緣如何,她在縣警局也不該受到如此冷漠對待,尤慶賀認為,蔣月惠的情況,就是日後其他議員同仁的下場,他決定出面聲援蔣月惠。

尤慶賀今晚在臉書PO文說,縣議會最重要職責就是監督縣政及反應民意,無論蔣月惠的人緣如何,但她關心的都是公共議題,議會基於職責本應主動聲援,要求縣府尊重議員在拆遷現場處理民眾陳情的權利;但公勇路拆遷風波發生至今,議會不僅沒有在縣府指責蔣月惠時出面力挺,甚至在蔣月惠到警局道歉卻無人理會時,議長也沒有基於議會大家長身分譴責行政機關太不尊重議員。

尤慶賀說,蔣月惠咬傷女警當然不對,也應爲其行為負起相關責任,但蔣月惠對於環保、拆遷等議題無役不與,再遠的地方都看得到她的身影,這次公勇路拆遷事件竟看不到任何議員同仁聲援,難道都是認同縣府作法,行政權上綱即是立法權萎縮,今天蔣月惠的情況,就是日後各位議員同仁的下場,他決定出面聲援蔣月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