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會相信蔣月惠 他說政客需要的是持續監督與檢視

蔣月惠因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案及咬傷女警手臂成為全國話題,在網路上獲得不少民眾聲援。圖為蔣月惠昨日接受《燦爛時光會客室》專訪。(公視提供)

蔣月惠因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案及咬傷女警手臂成為全國話題,在網路上獲得不少民眾聲援。圖為蔣月惠昨日接受《燦爛時光會客室》專訪。(公視提供)

2018/07/21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拆屋抗爭後一夕爆紅,不少網友都在網路上發聲力挺蔣月惠,不過台灣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常務理事吳宗哲提出不同看法,他說自己「不相信任何在資本父權體制內選出的政客」,並指政客需要的應該是嚴苛的監督與檢視,不是造神般的吹捧。

蔣月惠因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案及咬傷女警手臂成為全國話題,在網路上獲得不少民眾聲援,不過吳宗哲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他不相信任何在資本父權體制內選出的政客,因此自己也是不會相信蔣月惠的,他認為在大結構未改變的情況下,能選上並且保持不變的,只有狡詐善偽的騙子,跟愚蠢的傻子。

吳宗哲強調,政客需要的應該是嚴苛的監督與檢視,以及對其政見與政績公允的評判,不是造神般的吹捧,並指「大的結構性的翻轉,終究只能靠我們自己投入。」並表示只要蔣月惠仍在政界,自己就會持續的質疑及監督,「不希望難得一家乍嚐之下還算像樣的小麵攤,一朝給捧上了天,然後味道就跑了。」

不過針對蔣月惠近日被媒體炒成焦點,甚至登上部分媒體的頭版版面,吳宗哲也擔心,「人終究只是人,有私慾有無力也有晦暗,會軟弱會迷茫會犯錯」,並意有所指的表示「與其高舉捧殺她,一個不被虛浮包裝宣傳操控,真正以其從政所為與付出作為標準」,「才真正值得一個更好的政治環境,才能期許一個更好的社會改變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