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南下高雄 綠選將提3點質疑

馬英九南下高雄,綠選將林智鴻提出3點質疑。(記者陳文嬋攝)

馬英九南下高雄,綠選將林智鴻提出3點質疑。(記者陳文嬋攝)

2018/07/21 16:2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才因「三中案」遭北檢起訴,今南下高雄公開為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站台造勢。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質疑馬英九賤賣黨產犯行明確,卻不願直面司法,以一連串政治動作與訴求轉移焦點,還來高雄找深藍支持者「取暖」,公然違背所屬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高雄不要搞政治」的承諾,在高雄「大搞政治」,顯見馬已不顧一切,要讓政治口水淹沒司法威信。

林智鴻指出,台灣百姓都知道國民黨產都是民脂民膏的「國產」,但對於國民黨而言,黨產至少還是「祖產」、「家產」,對於賤賣「家產」的前黨主席馬英九,時任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至少還懂得嚴詞批判,但今日卻見諸多藍營市議員,過往在市議會大放厥詞,面對「賤賣家產」人士卻嬌滴滴恭迎來訪,也不計較其過往「海空經貿城跳票」、「阻擋捷運延伸線」等,還真是藍綠有別、兩套標準,以此更能證明,老市長吳敦義在藍營早就沒票房,未來將令不出主席室,成為「柱姐第二」。

林智鴻進一步痛批馬英九不顧犯案鐵證「天龍八步」與有關文件、錄音,在偵查庭上緘默,卻在庭外大放厥詞,就是要用政治口水淹沒司法威信,罪加一等!他對馬英九提出3點質疑,要他別再愚弄台灣與高雄民眾。

林智鴻質疑馬英九為何不顧愛將詹春柏所勸,明知「被買空賣空」,明顯被坑了,仍急Call張哲琛從美返台也要喬成功?明知契約未生效,錢也沒收到,就把股權、經營權過戶給余?

林智鴻更質疑馬英九為何不理忠臣汪清海所阻,作帳一直轉轉轉的「天龍八部」會違法背信,仍堅持指示要喬成功?為何不聽李永然大律師所言,明知余建新要求的4億8是違法的問題,還是堅定的要喬給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