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和解?高思博邀黃偉哲一起促銷台南水果

高思博至青果市場掃街拜票。(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高思博至青果市場掃街拜票。(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2018/07/21 18:15

首次上稿 16:21
更新時間 18:15(新增黃偉哲、林義豐回應)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日到玉井青果市場掃街拜票,更用RAP的方式拍攝促銷水果影片。其中,高也說,他與立委黃偉哲雖然是競爭對手,但私下也是好朋友,希望黃能透過累積的高人氣, 一起銷售台南的水果。

高思博表示,愛文芒果產期目前已接近尾聲,玉井又是主要產地,雖然價格略跌並沒有往年那麼好,但還算平穩,1斤約20元相當便宜,但果農曾訴苦,今年國內各種水果的價格普遍偏低,雖然盛產但賣不光,真是很艱苦。

面對農民的訴求,高思博說,他想到過去有趣的「冰桶挑戰」接力,利用唸RAP的方式拍攝促銷水果影片,同時點名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立委蔣萬安接棒下去,第3位則是這次年底的對手黃偉哲;高表示,兩人雖然是競爭對手,但私下也是好朋友,希望將政治先拋一邊,也能透過黃偉哲累積的高人氣, 一起來幫農民一點忙,共同為銷售台南的水果盡點心。

對於高思博的邀請,林義豐直說很好很棒但不會跟進,因為他有自己的創意方式;黃偉哲也表示,對高的方式站在欣賞的立場,只是兩人雖共有幫忙農民的心,但方式不同,他會用一切方法促銷有盛產、過剩之虞的水果,不只是口頭行銷。

面對好朋友之說,黃偉哲說兩人曾是同屆菜鳥立委,高擔任政務官時也曾在他的辦公室聊天,有一定的交情;不過,雙方近月數次激烈交鋒,友誼是否受影響?黃表示,選舉只是一時的,大家都有為市民服務的心是好事,所以期待君子之爭,並非口水之爭,但「現在還在期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