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被這一句話惹毛! 蔣月惠對「偶像」柯P感到失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出席「2018北投割稻趣體驗活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現身會場,引起媒體搶拍。(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出席「2018北投割稻趣體驗活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現身會場,引起媒體搶拍。(記者方賓照攝)

2018/07/21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最近因為咬警事件暴紅,欣賞台北市長柯文哲作風的她,原本視柯P為偶像,疑似因為北市府人員的一句話,讓蔣月惠馬上改口,覺得柯也是一個為了個人的政治前途,被擺佈的人,「覺得很失望。」台北市政府後來澄清,稱北市府同仁沒有說過這句話。

蔣月惠今天上午在臉書上打卡寫下,「南境之國女柯P蔣月惠,目前火速奔馳飛撲北方男柯P柯文哲」。沒想到見到柯P之後,蔣月惠說,她本來以為柯文哲是很可以開玩笑、可以很親近的人,可是今天實際見到柯文哲,覺得柯也是一個為了個人的政治前途,被擺佈的人,「覺得很失望。」

蔣月惠指出,「今天柯P能當選這個市長,他也是媒體的寵兒。他怎麼可以來的時候跟我說,他旁邊的人說,『你們這個媒體是為了新聞,我來是為了配合媒體,來操弄這個新聞』,我剛剛聽了這句話,我有點不開心。」蔣月惠還說,「女柯P」這個稱號是媒體給她的。接著她情緒激動、聲量放大,「我不爽、我不要!」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回應,表示柯文哲與蔣月惠見面並未事先安排,柯文哲與市府員工並未說出「不要被媒體操弄」等話,希望媒體不要再撰述相關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