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合體吳鳳、深夜發「宵夜文」 網友卻留言反映這件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深夜在臉書公佈,日前和藝人吳鳳合作拍攝的「2018台北夜市打牙祭」影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深夜在臉書公佈,日前和藝人吳鳳合作拍攝的「2018台北夜市打牙祭」影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8/07/21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深夜在臉書PO出「宵夜文」,公佈日前和藝人吳鳳合作所拍攝的「2018台北夜市打牙祭」影片,截至21日上午11點半,點閱數已突破36萬人次,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卻有不少網友留言「台北市發生的虐貓事件」,希望市長能公開連續嫌犯資訊與照片。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我對美食沒什麼研究,反正就是蛋白質、醣類、脂肪的組合」,常常還來不及搞清楚東西是什麼就吃光了。雖然如此,讓台北市各大觀光夜市「再升級」,「建立一個真正具有國際水準的美食文化,是我的任務之一」。

柯文哲說,建立食材登錄平台,大家只要在攤商前的招牌掃一下QRCode,就可以查到食材來源,真正從源頭保障食安;為了環保,寧夏夜市也率先響應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改用不銹鋼餐具,添購洗碗機,讓夜市更清潔衛生。而電子支付、悠遊卡支付,也慢慢在夜市普及,買東西不需要再掏零錢,「甚至我們也在大學開設管理課程專業班,讓攤商學習現代化的管理」。

柯文哲也說,「改革夜市讓我來,至於要講夜市美食多好吃,找我不準,還是找上次跟我一起吃50塊便當,還能吃得很美味的吳鳳,比較專業!」許多網友也在影片下方留言,「其實...請學姐來跟吳鳳拍這集,瀏覽數可能會更高喔」、「宵夜文很過份」、「看完都餓了」、「請市長不要半夜發宵夜文,謝謝,會被公幹,餓了」。

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台北市八德路多處發生虐貓事件,希望柯文哲能處理,「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158巷、延吉街30巷、光復南路22-32巷,貓咪受虐事件頻傳,已經連續出現19隻傷貓,兇手在暗、良善民眾與貓咪在明處,加深市民恐懼,也擔憂嫌犯會四處流竄做出傷人、傷貓之事,請強烈建議,務必公開連續嫌犯資訊與照片,以確保他人與各區域貓咪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