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不赴議會備詢 議員要求北市府收回果菜市場停車場

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右一)、北農主秘路全利(右三)、市場處長許玄謀(右四)今天在台北市議會接受質詢。(記者楊心慧攝)

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右一)、北農主秘路全利(右三)、市場處長許玄謀(右四)今天在台北市議會接受質詢。(記者楊心慧攝)

2018/07/20 17: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宣布新會期將不會進議會備詢,議會開議後,她果真未進議會,由北農主秘路全利代打,陳重文提出要北市府收回第一、第二果菜市場停車場的主張,不再與北農續約,但北市產業發產局長林崇傑、市場處長許玄謀皆表示還需再研議。

台北市政府委託北農管理第一、第二果菜批發市場停車場,雙方簽定合約,每年停車場收益分給市場處10%,陳重文表示,兩市場的停車場每年收入約為1.16億,但北農本身本來就是不賺錢的公司,卻拿市府停車場收來的費用發員工4.4個月的年終獎金,認為這樣相當不合理。

陳重文認為,北農應要想辦法讓自己本業賺錢,調整公司內部體質,而不是發年終亂花錢,但並不是說不能發年終,只是別發這麼多,可比照公務員發1.5個月;北農拿市府的財產營利發年終,卻不受市府、議會監督,實在很離譜。

陳重文主張北市府收回第一、第二果菜市場停車場,不要再與北農續約,若時間太趕,已到要簽約的時間,可先和北農簽短期半年約,不要一下子就先長達三年的合約。另外,陳重文說,兩個市場的冷凍庫都是市府的建造、市府的地,但卻給北農出租給攤商,一年收租約5000萬,天底下有這種事?

針對收回第一、第二果菜市場停車場,北市產業發產局長林崇傑回應,還需要討論;許玄謀則說,還是要評估是否會影響到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