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徒許立民先回台大醫院 柯P:我也常想回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0日)晨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0日)晨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07/20 11: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子弟兵、社會局長許立民7月底將離職,回台大醫院任職,除被質疑借調程序搞烏龍外,也早在局長與醫師2個職務間掙扎許久。柯文哲上午談及此事也說,「不要說他(指許立民),連我都常想跑回去。」

柯文哲上午說,一個專業人士工作到40歲(職場)突然轉彎,這的確滿困難,像他50幾歲轉彎都覺得適應不是很習慣,更何況他40歲更困難。至於是否因愛徒離職感傷,柯笑稱,台大醫院離市政府很近,隨時看的到。

然而,因許立民去年12月25日,第三次向台大醫院借調擔任社會局長時,台北市政府人事處並未正式行文給台大醫院,因此被議員批評是「黑官任命」。

柯文哲回應,到現在為止還好,人事處看起來都還在合法(範圍)。許立民受訪時也強調,沒有黑官的問題,一切程序合法 。

許立民說,他對社福(擔任社會局長)也是有熱情,但是在醫學或偏行政,老實說會有掙扎,醫業是他從25歲就開始接觸,是職志之一,所以維持一下醫術還是很重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