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凌晨搭客運北上 發文感謝遭咬傷女警

蔣月惠今天凌晨搭客運到台北。(圖翻攝自臉書)

蔣月惠今天凌晨搭客運到台北。(圖翻攝自臉書)

2018/07/20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近日遭遇猶如洗三溫暖,先是咬傷女警挨批、到警局道歉無人應而痛哭,之後有不少人為她平反。對於這一連串遭遇,蔣月惠在臉書抒發心情。

蔣月惠今凌晨3點在臉書說自己在統聯客運站,要搭車前往台北,今天要參加一連串多達5個節目。她搭車時在臉書抒發心情,說這次因為咬了女警的手一夕爆紅,讓她突然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就像風鈴,風吹過來碰到第一個鈴鐺,進而影響到其他鈴鐺,都隨風搖擺動了起來」。

她說,這件事讓家人為她掉淚,但她認為「都得感謝那位女警忍著被咬的痛,她成就了我一生被世人看見我的存在,讓我得到的幸福,在此向她三鞠躬,我深深地感謝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